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赴苏州调研

2022年07月03日 09:23  点击:[]

6月27日至30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晓兰、英语专业负责人袁斐、翻译专业负责人邹斯彧一行赴苏州学习考察,就访企拓岗、人才引进、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首先,王晓兰等一行来到位于昆山市的日月光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同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外语专业人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等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要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随后,来到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苏州群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跟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外语专业人才就业方向、外语专业课程设置、辅修专业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的校企合作意向。

此外,王晓兰一行还同苏州科技大学、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文 王晓兰/图 袁斐)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上海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来外国语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