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2年07月30日 17:03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外国语学院于7月29日下午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会上,进一步解读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各项工作负责人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的撰写和准备情况做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积极对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目录以及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机制举措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加强学习,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发扬拼搏精神、奉献精神,紧紧围绕审核评估的既定任务和工作主线,做足、做实、做细、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稳步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文  肖芬)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赴苏州调研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