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上海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来外国语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2022年06月25日 10:33  点击:[]

2022年622日上午上海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总经理雷良琼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翻译、英语和法语专业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并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MTI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对译国译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译国译民雷良琼总经理就译国译民校企合作成果和目前翻译市场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工程翻译类和商务类课程以及企业参与人才培养途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共同希望持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积极探索高素质应用型翻译人才培养、科研教研、师资培训等多方面、全方位合作。(图 李硕/文 邹斯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赴苏州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