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

2022年06月24日 11:23  点击:[]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南C201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动员大会。

宋志刚传达了学校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和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迎接评估评建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副院长王晓兰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的工作进程与任务安排。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本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目的、意义和作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从学校评估评建工作统一安排;要对标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相关要求,注重质量、把握进度、提高效率,扎实有效地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各项工作,确保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顺利完成。(文/林青霞 图/肖芬)


上一条:上海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来外国语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负责人赴湖南调研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