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赴湖南调研

2022年06月22日 09:42  点击:[]

616日至1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宋志刚、副院长肖永贺赴湖南调研,进行访企拓岗、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以及党务建设等工作调研活动。

宋志刚一行首先来到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同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与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深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随后,来到湖南工商大学,同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相关负责领导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课程设置、学院管理制度以及党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

最后同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及数位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介绍了我校人才引进政策的基础之上,希望能够加深合作,推荐优秀博士到我校工作。(文/肖永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