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明志愿行(二):实践团在京荣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7月18日 15:56  点击:[]

    2020年7月11日,南昌工程学院“文明实践志愿行,青春奉献新时代”社会实践团队在南昌市青山湖区京东镇京荣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实践团队员在京荣社区徐芸主任、社区干部的引导下开展志愿服务,清理卫生死角,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推进。

近日,南昌暴雨频发,出发前实践团成员做好充分准备,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充满青春朝气的在社区内开展拔除杂草、清理路边垃圾等志愿活动。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实践团队深刻领悟到志愿服务的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在服务他人的中锻炼自己、在奉献自我中感获成长。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大背景下,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引导社区群众爱护环境、珍惜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让青春绽放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文 宋美莲/图 王瑄)

 


上一条:文明志愿(四):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深入社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下一条:文明志愿行(一):你好,京荣社区!--初访社区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