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明志愿(四):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深入社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18日 16:15  点击:[]

 2020年7月14日,南昌工程学院“文明实践志愿行,青春奉献新时代”社会实践团队在南昌市青山湖区京东镇京荣社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实践团依托社区“七彩课堂”,向社区小学生介绍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

课程伊始,实践团队员向大家宣讲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围绕着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作用、如何正确的垃圾分类这三个方面来向大家讲述垃圾分类对社会和个人的重要意义。在课程间隙,队员们发挥专业特长,教孩子们学习了英文歌《Five Hundred Miles》,在悠扬的歌声中体会淡淡的乡愁、感受家庭的温暖。

本次环保宣传活动不仅让大家积累了知识,还让大家增长了见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七彩课堂”的开展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宝贵的学习的机会,同时对于实践团队来说也是一次有意义的志愿服务行动。此次实践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大家在疫情期间不断积累实践经验和学习经验。(文/苏慧 图/裘依梦)

 

 

上一条:文明志愿行(五):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深入社区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知识 下一条:文明志愿行(二):实践团在京荣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