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系列创新创业教育活动

2022年12月25日 16:39  点击:[]

为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外国语学院2022年开展了6场系列创新创业教育活动。

系列活动包括创新创业讲座、沙龙、实地参观和座谈会。活动中,同学们了解到创新创业相关知识和身边创业者忙碌而充实的工作状态,同学们认识到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应该去看看世界,在看世界的过程中也要看到,自己选择的方向很重要。

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通过系列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创业知识,增强了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对创业教育的意义和如何实现创业梦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决心用实际行动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积极投身自主创业实践中去。(图/傅艳雁 文/刘若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后勤体验日劳动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青春梦”少数民族座谈会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