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会议

2022年12月25日 16:3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学院民族团结各项工作,2022年3月15日,我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硕及学院少数民族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开。大家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后一致表示,我们应始终坚持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为祖国增强凝聚力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民族团结是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石,还激励了同学们要互敬互爱、互帮互助,把握正确方向,成为新时代好青年。(图/傅艳雁 /黎雨琦)


上一条:我院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青春梦”少数民族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班之正式公文写作讲座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