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英语翻译大赛

2020年09月24日 14:31  点击:[]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英语翻译大赛

为激发全校学生学习语的热情,营造良好的语言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南昌工程学院第九届英语翻译大赛于9月14日晚在南楼顺利举行,本次比赛主要为选拔优秀学生参加10月底举行的江西省翻译大赛。

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比赛前,选手准备充分,自信满满,比赛中同学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机会。

本次比赛内容主要围绕中国文化,响应“一带一路”以及“中国文化走出去”的国家战略。具体内容分为英译汉和汉译英两部分,其中汉译英选用了著名作家何为的散文《书房》,通过讲述“书房”和“读书”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勤思考,通过“书房”这个精神家园和智慧世界,快速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新时代大学生。(文/熊婧 图/王佳)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学业规划教育活动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