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2020年09月24日 14:32  点击:[]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为了明确新生们的学习目标,更好找准自身定位,外国语学院于2020920日上午十点半至十二点在南C105开展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肖芬老师主持本次活动,2020级全体班级积极参加。

 会上,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肖芬老师从高考改革导致职业生涯规划提前,提早定位自身专业方向,从而引出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初步介绍。紧接着通过观看视频《职来职往》,引导学生对视频中求职人物进行评价,并且以现场实例的形式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内容进行讲解,以便学生理解。最后,肖芬老师强调要对自我精准定位,增强自身可塑性,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学会自我展现并挖掘潜能。

  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方面入手,让新生感受到一场别开生面的入学教育课,有助于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更好的明确自身目标,得到多方面的能力锻炼,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良好的规划。(文/图 樊越)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分会例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英语翻译大赛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