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安全法制及防诈骗主题教育

2020年09月24日 14:25  点击:[]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安全法制及防诈骗主题教育

为增强2020级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诈骗意识,加强法制宣传,增强法律意识。9月20日下午2点304点整,外国语学院在南C105举行了2020级新生安全法制及防诈骗主题教育。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聪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王聪老师先从校园安全知识介绍开始讲起,分别从六大方面讲解了安全知识;另外,王聪老师还特别强调一定要注意网络安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提高防范意识,遇到电信诈骗情况是要采取不理睬或者举报的方式,防止上当受骗

此次新生安全法制及防诈骗主题教育的顺利举行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正确认识了电信诈骗的危害,同时也更好地加强了法制宣传相信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安全意识。(文/图  梁长海 )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学业规划教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专题教育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