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专题教育

2020年09月24日 14:16  点击:[]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为了向2020级新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9月20日在南c105开展了新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赖晓琴主讲,全体2020级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赖晓琴老师从“健康与心理健康”“大学生与心理健康”两个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的知识,标准,以及重要性。同时讲诉到外国语学院将通过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开设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心理健康教育咨询等活动,及时发现和矫正新生心理问题,扎实做好心理健康预防工作。最后赖晓琴老师对2020级新生们展开了基础文明教育,外国语学院将通过“文明公约”、倡议书、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基础文明教育主题知识竞赛等活动,教育引导同学们提高文明素养

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更加了解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同时也会更加关爱自身及周边他人的心理健康,让大家正确面对心理问题,并及时发展解决;同时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向善向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文/图 苏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安全法制及防诈骗主题教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