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无领导小组讨论模拟赛

2022年12月12日 09:50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辩论说服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涉外项目创新创业基地承办的无领导小组讨论模拟赛于近日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顺利举行,200余人线上参与。

此次无领导小组讨论模拟赛邀请了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忠宇和深圳市杰科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红作为企业评委。第一阶段王忠宇首先介绍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技巧,让同学们熟悉比赛规则,了解比赛模式。第二阶段李红给出题目让同学进行模拟面试的线上展示。

本次活动,两位评委从专业角度对参与模拟面试同学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面思考能力,应急能力,也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文/解文晴 黄心怡 图/黄心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网络宣传员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