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

2022年12月11日 19:46  点击:[]

为帮助学生树立合理的学业生涯规划意识,学会以科学的方法规划自己的学业,引导学生做好个人发展和专业匹配的选择探索,促进良好学风和班风形成,外国语学院于近日在崇德楼A103举行第十三届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硕、辅导员章昱、班主任肖芬、王诚德、吴安冉以及2022级各班学生代表参会。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激情澎湃,伴随着PPT的精彩放映,每位选手慷慨激昂的讲述着自己对学业生涯的规划。各位选手展示完毕,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肖芬老师对参赛的9位选手进行了点评,她表示上台展示﹑服装外貌﹑节奏掌控﹑表达能力﹑情感表达﹑PPT设计都十分重要,希望各位选手以后能够更近一步,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本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涉外项目创新创业基地承办,由丁文娟获得一等奖,余颖悦、谭丽娟同学获得二等奖,曾欢欢、于昊、陆淼获得三等奖,余慧凌、曹涛涛、吴美晨三位同学获得优秀奖。通过这次学业规划大赛,同学们更加明晰了自己的学业规划,更加奋发的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图/刘宇婷 文/曾萱)




上一条:我校举办无领导小组讨论模拟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翻译大赛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