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毕业流程及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08日 22:03  点击:[]

为了让外国语学院广大毕业生了解毕业生的基本流程,本院于5月25日在教学南大楼C104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流程说明暨文明离校动员会”。本次会议由老师和书记负责主持讲解,由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负责现场工作。

        本次会议主要毕业生对毕业生毕业以及离校等流程进行讲解,以及对毕业生的就业方向进行调查。现场老师和书记对毕业生讲解了关于就业,学籍,户口,档案存放等方面的问题。现场还发放了就业调查表,了解了毕业生们的就业方向和毕业生的想法,老师对不同方向的毕业生分别提供了建议。会议最后,对毕业生文明离校进行了动员,倡议毕业生在办理离校手续期间,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配合好学校的工作,爱护好公共设施和财物,做好离校前的宿舍卫生。

        毕业在即,让我们携起手来将文明留给母校,将感恩留给师长,将关心留给同学,将信心留给本身。最后,祝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无领导小组大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英语翻译大赛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