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无领导小组大赛

2021年09月08日 22:21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本院学子对于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形式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各项素质和竞争力,从而推动外国语学院学子的就业。外国语学院于3月25日至3月30日在教学北大楼B205教室举办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本次大赛在18至20级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小组参加比赛,本次参加面试比赛的共计8组,48人。本场比赛迸发了思维的碰撞,擦出了思想的火花。

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初赛是由各班自行组织,班级推选1-2名同学参与决赛,决赛是由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及学生会主要负责人作为评委,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负责主持等现场工作。本次大赛既是考核就业技能,又是展示比赛选手的风采,切实考察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辩论能力、说服能力和处理人际关系技巧等各个方面的能力,以及进取心、责任心、灵活性、情绪控制等个性特点和行为风格。本次比赛的决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外国语学院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即体现了同学们就业指导课程的成果,同时进行了理论实践,提高了就业技能,使同学们不仅对即将面临的就业问题有了理论上的了解,而且增加了实战经验,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相信在这次大赛后,同学们将会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图书馆图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毕业流程及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