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毕业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28日 13:46  点击:[]

5月26日,外国语学院在南A315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宋志刚、党委副书记杨铖、辅导员及院2021届毕业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校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宋志刚结合毕业生文明离校作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他以“明理增信守初心,崇德力行再出发”为主题,引导同学们在学习中感知党的恩情,领悟思想伟力。他勉励毕业生们要做到学党史、知感恩、有情怀,要感恩母校培养,今后准备回馈社会;要知敬畏、守初心、担使命,走向社会后要坚守原则和底线,牢记母校和师长的嘱托,胸怀远大抱负。毕业学生代表17英语翁鑫旺同学表示要以本次党史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再创佳绩。随后,杨铖副书记以《学党史、悟初心、讲廉洁》为题作廉洁党课,他告诫广大学生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交友底线和职责底线。最后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测试,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筑牢了思想根基,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外国语学院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在毕业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安全教育、诚信教育、文明离校教育等系列活动,增强广大毕业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感,同时激励广大毕业生严于律己,为在校学生树立榜样,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满电、加满油,开启人生新征程。(文/王聪 图/黄金鹭)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知心”素质拓展大赛 下一条:第八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八届竹竿舞大赛顺利举行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