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知心”素质拓展大赛

2021年05月30日 20:06  点击:[]

为帮助我院学子更好地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保持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外国语学院于5月9日上午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知心”素质拓展大赛。2019级、2020级4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以“追少年童真,忆似水年华”为主题,以分组的方式开展素拓比赛。在团队文化建设环节,同学们集思广益创建队名、口号,构思队形,设计队歌来展示团队的精神风貌。本次大赛分为“团队展示”、“项目竞赛”、“感悟分享”三个环节,项目竞赛有“丢手绢”、“老鹰捉小鸡”、“跳大绳”、“灯谜猜猜猜”等四个项目,无论是在哪个环节,大家都将大学生独特的精神面貌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

本次素质拓展竞赛丰富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凸显了个人面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他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也充分展现了南工外院学生们积极、健康、向上的心理面貌。(文/图 熊志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心理保健员技能大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在毕业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