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师德廉洁专题教育

2023年03月10日 13:51  点击:[]

3月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南昌工程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规范教师职业行为。

会上,学院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题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解决大党独有难题上担当使命责任”重要讲话,深刻了解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以及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同时,解读了《南昌工程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中,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种类、处理的程序、处理的解除、复核与申诉、问责的基本情形。

会议强调,师德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要求全体教师围绕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文/ 肖芬)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喜迎二十大 勤廉谱新篇”廉洁书画艺术作品展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