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喜迎二十大 勤廉谱新篇”廉洁书画艺术作品展

2022年12月17日 11:20  点击:[]

文化润内,养德固本。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廉政文化建设,营造“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道德风尚,10月2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700余人,共计17批次错峰前往人文与艺术学院艺术展厅参观了“喜迎二十大 勤廉谱新篇”廉政文化作品展。

通过此次廉政文化作品展活动,学院师生接受艺术熏陶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洗礼,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进一步将廉洁文化理念入耳入脑入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据悉,外国语学院共选送4幅书画类作品、1个摄影类作品参加学校“喜迎二十大 勤廉谱新篇”廉洁书画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文/图  肖芬)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师德廉洁专题教育 下一条:强化师德 践行师德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