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2023年05月31日 09:03  点击:[]

2023年5月25日至26日,外国语学院2023届英语、翻译与法语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于教育技术楼顺利展开,受到了学校评估中心专家的认可。

在答辩过程中,学生结合PPT对论文的选题原因、结构框架、研究方法和意义等进行外文讲解,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专业能力。答辩组老师根据论文内容,从文章脉络、章节划分、参考文献、学术规范性等多个方面提出相关问题和修改建议。通过提问环节,学生对论文中的不足之处有了清晰的认识,也将根据答辩老师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论文,确保论文高质量完成。

答辩过程中,学校评估中心的专家也全程参与,对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答辩流程等环节表示了认可。(文/吴安冉  图/肖永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