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3年06月02日 08:34  点击:[]

   外国语学院于5月30日下午在崇德楼C204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宋深超、熊思琪、赖宝雯、龚韫、莫璇美、明小月、王瑄、邱雨心、赖运欢、陈怡等2019级考研上岸代表,向同学们分享经验。考研经验交流会由法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婷婷主持。

在本次交流会中,代表们从多个方面讲述了他们的备考经历,指出在前期应当了解并掌握所要考察的题型,在备考中学会融会贯通,加强学科之间的联系,也从不同角度为如何选择考研的院校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体现了外国语学院的良好学习氛围,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考研的疑惑,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考研形势,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认真备考。(图/许志远 文/钟雯)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3年大英赛决赛暨赣江杯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