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3年02月28日 11:14  点击:[]

近日,外国语学院各专业陆续召开19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李硕、副院长肖永贺、英语、翻译、法语专业负责人袁斐、邹斯彧、李婷婷及实训指导老师、辅导员章昱和19级全体同学先后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书记强调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做好实习前应聘岗位的准备,并对目前的就业市场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导学生进行就业选择。李书记表示,实习是学生毕业的重要环节,也是迈向社会、实现就业的重要一步,所有同学应重视并认真完成专业综合实习全过程。

肖永贺副院长对即将进入实习的同学们说明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还回答了同学关于毕业预警、考公考研等方面的问题。

英语专业负责人袁斐就毕业实习的具体要求做了相关说明,表示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和需要选择合适企业实习,实习期间学生要积极与自己的指导老师沟通联系,认真完成岗位实习任务,以便顺利毕业。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及时解决了同学们对专业毕业实习的各种疑惑,让同学们清晰认识了专业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实习和就业热情,为顺利推进实习和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字/袁斐  图片/闵士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千人共建美丽校园活动”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