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2023年01月05日 11:15  点击:[]

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江西师范大学唐伟胜教授,作了主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与教训”的线上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晓兰主持。学院近50名教师聆听了讲座。

唐伟胜教授首先结合自身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成功经验与失败教训,总结精炼社科基金项目申报“16字方针”。然后从“正确认识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原则”“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活页撰写”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重点与难点。

最后,与会教师就自己在申报课题方面的困惑与唐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开阔了新视野、拓展了新思路、对提升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文/图 林青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科研经费使用廉政风险警示专题教育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