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队荣获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二等奖

2021年06月09日 08:55  点击:[]

6月5日至6日,“学研汇智杯”2021年首届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江西赛区复赛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袁斐、龚敏带领的学生团队荣获江西省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协会主办,江西省外语协会协办,是针对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一次高级别,大规模的竞赛。通过各高校的校赛选拔,有29个高校团队得以进入复赛。经过教师和学生用心打磨和训练,历时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通过微视频评比、商务英语知识答题、现场解说以及评委问答四个环节的层层比拼,最终外国语学院团队得以击败20多个高校团队,获得好成绩。(文/图 袁斐)


上一条: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荣获外研社首届课件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