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班之提升学生骨干的七种能力讲座

2020年12月27日 16:10  点击:[]

为引领青年思想,提升学生骨干工作能力,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12月13日在南C205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班之提升学生骨干的七种能力讲座本次讲座作为辅导员工作室第44期活动,讲座特邀省级最美辅导员、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南昌大学胡邦宁老师做主讲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铖主持本次讲座,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胡老师首先为我们强调了学生骨干的重要性,分析了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我们在政治思想、文化素质、个人道德、心理素质方面做出提升改善,同时以三湾改编为例向我们分析了社会、学校、家庭和个人对工作能力潜移默化的影响。其次,胡老师指出学生骨干应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做到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加强理论学习,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最后,胡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周总理的远见卓识应和变局势的天赋才能,鼓励我们发掘自己的潜力,做到临危不乱。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参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会经常反省自己的日常言行,加强思想道德的修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坚持以身作则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作用(文/图 魏源)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班之正式公文写作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南昌工程学院第五届英语写作大赛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