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南昌工程学院第五届英语写作大赛

2020年11月16日 11:36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提高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思辨能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9月11日晚,南昌工程学院第五届英语写作大赛在南C104、南C105、南C204、南C205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写作大赛紧跟时代步伐,融入课程思政元素,主题包括“中国人口老龄化问题”和“互联网将人类囚禁在一个封闭的世界”两个部分,通过问题的巧妙设计,引导学生树立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的辩证思维能力和客观、全面看待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进行比赛。参赛选手赛前积极准备,比赛时认真思考、沉着应战。赛场上,参赛选手们诚信考试的作风赢得了监考老师的一致好评,体现了我校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本次大赛是为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10月份举行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西赛区决赛,赛后,参赛选手们表示本次大赛是对自己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思辨能力一次很好的训练,积累了参赛经验,也激发了英语学习的热情。(文/图 邵娟萍)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班之提升学生骨干的七种能力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南昌工程学院第十二届英语演讲大赛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