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南昌工程学院第十二届英语演讲大赛

2020年11月16日 11:34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水平,提高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思辨能力。9月23日,南昌工程学院第十二届英语演讲大赛在教学南大楼顺利举行。

在近三个小时的角逐中,选手们阐述了自己对于未来的期望,体现了大家对时代发展的敏锐洞察力,展现了良好的语言运用能力。们精彩的演讲、敏捷的思维和流利的口语赢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尤其是回答问题环节和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反应灵敏,表现出了较好的英语基本功和英语表达能力。

本次大赛是为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10月份举行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西赛区决赛,赛后,参赛选手们表示本次大赛是对自己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思辨能力一次很好的训练,积累了参赛经验,也激发了英语学习的热情。(文/图 邹斯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南昌工程学院第五届英语写作大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分会例会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