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分会例会

2020年11月01日 19:20  点击:[]

 

外国语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分会例会

为了顺利开展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提高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于2020年10月29日中午在南b315召开院干例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各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总结和汇报。之后,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了解七大新变化:强化党的领导、改革运行机制、精简组织机构、提升学生干部标准、严格遴选程序、规范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成员代表大会、建立述职评议制度。最后,温梦思同学针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对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三个具体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恪守学生本分。二是要增强政治敏感度,牢记服务宗旨。三是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提升自我。这有利于同学们紧跟改革趋势,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维护学联学生会组织形象。

此次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例会学习贯彻落实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促进了我院团学组织的全面发展,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有效开展工作提供指导与帮助(文/图  鲁武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南昌工程学院第十二届英语演讲大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