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2023年03月20日 09:32  点击:[]

为全面准确地掌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充分发挥其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我院于2023年3月8日中午12:00在崇德楼B315召开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硕、组织员何安平、辅导员章昱主要团学干部以及大众评审参加本次大会。

评议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从道德品行建设、工作成效回顾、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解决方案,开始下一学期的工作部署。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硕对此次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对我院学生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我院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殷切期望。最后,大众评审对各述职人员进行打分评

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增强学生会工作人员服务同学的责任感和价值感,提高我院学生会工作效率,推动学生会工作人员建设,进而促进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图/文 刘星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瑶湾水利风景区英语讲解大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师生座谈会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