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网络宣传员座谈会

2022年12月11日 10:02  点击:[]

2022年10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学二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召开网络宣传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宋志刚主持。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章昱以及各班网络宣传员参与此次会议

宋志刚书记深入细致地了解了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认真回应了学生们关切的学习和生活问题,帮助学生解决开学以来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宋志刚书记在关心学生生活之余,还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有理想”的青年,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做“敢担当”的青年,三、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做“肯奋斗”的青年。

外国语学院将不断加强对学生生活的关注和对实际问题的解决,更高效地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图/傅艳雁 文/熊怡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翻译大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