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英语写作比赛

2022年11月08日 22:16  点击:[]

923日晚,我校第七届英语写作比赛在南C102、南C103、南C104、南C105、南C202、南C203、南C204和南C2058个教室举行。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含研究生),共4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写作比赛分两个题型:议论文和应用文。议论文要求学生分析以下社会现象:很多人在不知真假虚实的情况下,对互联网或社交媒体上的信息不负责任地转发、导致不实信息几分钟内被传播上万次的后果。通过分析,培养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思辨能力。应用文要求分析图表,阐述近几年中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CPI)的增长情况以及城乡不同类别的增长情况,培养学生“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

外国语学院始终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通过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效激发了我校学生英语写作学习热情,有利于培养大学生英语写作能力和思辨能力,促进了我校学风建设。(文/图  邵娟萍)

 



 

 


上一条:我校顺利举行第十一届英语翻译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