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

2021年05月31日 08:20  点击:[]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外国语学院于2021521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团学干部和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改革开放专题学习会,全院各班团支部和大骨干学习班采取线上和线下开会等多种方式对本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伊始,王聪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从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程。通过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把握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实质和特征,充分理解“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在学习中更上一层楼。

  会议末,王聪老师强调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念,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文/魏源 图/鲁武意)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英语写作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讲话精神活动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