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5.25“阳光”心理健康手抄报大赛

2021年05月30日 20:09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形式,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外国语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之“阳光”心理健康手抄报大赛于5月14日晚七点在学二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顺利举行。

参赛同学细心搜集整理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精心设计绘画,呈现出一幅幅主题鲜明生动、风格新颖独特的手抄报。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书写中了解了心理方面的知识,还在绘画中进行了自己的情感表达。此外,同学们在作品的创作中,也体验到了合作的快乐,感悟到了生命的精彩。

最后现场评委们从手抄报主题内容、版面设计、构思创意等多方面出发综合评定后,评选出十幅获奖作品。(图/文 王苏婷)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讲话精神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心理保健员技能大赛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