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心理保健员技能大赛

2021年05月30日 20:07  点击:[]

为推动我院班级心理保健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促进各班级心理保健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在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于5月19日晚七点在南B315举办 “第四届心理健康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设有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参赛心保员随机抽取题目,根据案例作出自己对该情境的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法,这一环节现场考察了选手们心理知识素养与谈话技巧能力。而后,选手们依次上台利用PPT展示自己对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最后学院辅导员许昌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最终,20英语2班心保员付诗雨获得大赛一等奖,其他7位同学分获大赛二三等奖。(文/陈翠珍 图/徐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5.25“阳光”心理健康手抄报大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知心”素质拓展大赛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