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更名升大启新程 标发展求突围”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2022年06月02日 14:36  点击:[]

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下午2点召开学院召开“更名升大启新程 对标发展求突围”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肖永贺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副书记李硕、教务员章婷玲及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开展“更名升大启新程 对标发展求突围”主题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要求,结合我院的实际工作需要和发展目标,本次会议主要就专业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听取学生的反馈和建议,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探寻解决方案。座谈会上,学生们表达了对学校“更名升大”的美好愿景,并就目前阶段学生所关心的问题提出了一些看法和建议。肖永贺副院长、李硕副书记对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表示会听取学生合理意见,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共同期待学校“更名升大”早日实现。(文/图  章婷玲)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多层面开展“更名升大启新程 对标发展求突围”主题教育思想大讨论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