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成功举办

2021年09月06日 14:42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并为参加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西赛区复赛选拔优秀选手,由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英语社团协办的南昌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于2021年6月23日成功举办。本次比赛面向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及本、专科学生,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设专业组及非专业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赛选手就“‘Red Star Over China’, an Unfinished Story”主题进行三分钟英文演讲,并对评委提问进行一分钟回答。比赛共选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等奖各三名、二等奖各五名和三等奖各五名。(图/文 邹斯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课程思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师暑期研讨会上作主旨报告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