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2021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顺利开展

2021年06月21日 10:33  点击:[]

6月19日上午,我校2021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在教学南楼顺利举行。副校长汪胜前、全国高校英语专业统测巡视员万志兰到考试现场巡考,外国语学院刘桂兰院长陪同巡考。

因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考试延期与2021年考试合并举行,考生人数为历年之最,共计520余名考生参加。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在学校疫情防控办、教务处、档案馆等多部门指导协调下,努力做好考务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了考试顺利考试。

据悉,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由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负责,针对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在校二年级本科生的全国统一考试,是对高校英语专业教学质量的检验手段之一,每位同学只有两次机会参加。(文/图  肖永贺)


上一条: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师暑期研讨会上作主旨报告 下一条: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荣获外研社首届课件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