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荣获江西省微课比赛一等奖

2021年05月24日 14:20  点击:[]

5月23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江西省高校第十三届“外教社杯”英语教学大赛公布获奖名单, 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周幼雅及姜艳、李芸、张婧、郑赛赛团队共同完成的作品The Image of Rain in Tang and Song Poetry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江西省外语类专业组微课比赛一等奖。

据悉,“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西省微课比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江西省外语学会、江西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协办,是全国最权威的外语微课制作大赛之一。此次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9个英语教师团队在舞台上比拼技能,展现风采,角逐奖项。(文  周幼雅)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21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工作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