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班之正式公文写作讲座

2020年12月27日 16:29  点击:[]

为扎实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加强团学干部对团学工作理论知识的系统全面掌握。12月8日在教学南大楼C105,外国语学院邀请江西师范大学党政办副主任梅云博士开展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铖主持本次讲座,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活动上,同学们深入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梅云博士特别为同学们讲述了正式公文写作的相关知识,从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如何写公文。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学习了新闻稿、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等多种公文文体的写作。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勤做笔记。

此次讲座,同学们系统学习了公文写作的方法和技巧,促进今后学生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切实提升了同学们的公文写作能力。(图/ 赖裴扬)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班之提升学生骨干的七种能力讲座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