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学业规划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24日 14:28  点击:[]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学业规划教育活动

  为了正确引导大学生树立学业规划意识,鼓励大学生加强自身专业学习的知识。2020年9月20日下午4点10至5点30,外国语学院在南C105举行了2020级新生学业规划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铖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会议伊始,杨书记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学习经历为2020级新生讲解在大学期间如何合理规划好个人的学业生涯以及职业生涯,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圆满的句号。最后杨书记指出:学业规划十分重要,其具有前瞻性,对人生有着指引作用,要重视其功能。

  通过开展本次学业规划教育活动,同学们都意识到了学业规划的重要性,相信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从而不断的确立自己的学业规划以及职业规划。 (文/图 梁长海)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英语翻译大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安全法制及防诈骗主题教育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