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2020年09月24日 14:14  点击:[]

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为了引导2020级新生更加了解本专业情况,也为了让新生尽快找到今后学习目标,外国语学院于918日上午八点半在南C205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讲座,主讲人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肖永贺及各专业教研室老师,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专业教育讲座。

首先由肖永贺院长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及工作经验,从培养外语各专业学生专业认同角度,已入学教育为契机,就专业学习的需求及专业发展的前景等方面与新生进行了系统详细的分析沟通与讲解,并激励同学们在大学也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接着由各专业教研室老师开展针对各专业的教育,对各专业的市场需求、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做了更加详细的讲解介绍和科学分析。

本次专业教育,让新入学的同学们对于本专业的专业情况、专业要求、学业规划、就业创业、职业发展等方面有了清醒的认知,明确了自己所学专业培养目标以及课程体系,坚定了新生学好专业知识及技能的信心,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外国语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文/ 曹姗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专题教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