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寒假“云”家访活动

2021年01月22日 21:06  点击:[]

1月19日至21日,外国语学院为推进“党建连心坊”工作,学院党委负责同志、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家校连心——寒假“云”家访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同志、辅导员、班主任分别视频连线了在各方面表现优秀的、疫情严峻地区的、生病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尚未就业的毕业生等学生群体。跟进了解学生返程情况,详细询问了在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和下一步的打算,与学生家长进一步沟通帮助学生成长的方式方法,征求了家长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此次“云”家访活动既是省级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的建设举措,也是学院“家风”品牌系列活动的深化,进一步促进家校形成育人合力。(文/图 王聪)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活动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