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活动

2020年12月31日 17:02  点击:[]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严肃考风考纪。外国语学院于第17-18组织各班级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活动围绕诚信考试、考风考纪建设展开展。在活动过程中,各班级通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要求大家要认真对待考试诚信问题,深刻认识到考试违纪带来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并强调学生若违纪将严肃处理。同时,警示了同学们必须加强社会责任感,为建立良好的社会诚信规范而努力。最后,各班级成员积极签《诚信考试承诺书》,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共同建设良好学风

通过本次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活动,同学们对于诚信考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明白了诚信观念在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同学们也保证在参加考试时尊重考试工作人员,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指令,做文明考生,做到不请他人替考,不违纪舞弊,不扰乱和破坏考场秩序。(文/图 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干部述职评议工作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