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感恩 传家风 勇奋斗”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7月15日 07:01  点击:[]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家国情怀,激励大学生奋勇拼搏。端午节前夕,外国语学院开展“学感恩 传家风 勇奋斗”主题教育活动,全院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包含五项活动,动员同学们包一次粽子,在与家人包粽子中感受家庭和谐的氛围和传统文化的魅力;给家长写一封感恩的信,在信中抒发心中的感恩情;听父亲讲述一个家风家训的故事,体会到长辈对后代的希望和鞭策,感受到中华民族优良的民族之风,坚定传承优良好家风的决心;和父母进行一次深入的谈话,在和父母的促膝长谈中明白了家长对儿女的关爱和殷切期望;确定一个目标并进行一次奋斗表态,在奋斗行动中更加明确新时代青年为自己、为家庭、为国家的责任和担当。全院学生积极参加“学感恩 传家风 勇奋斗”主题教育活动,受益匪浅。

浓情六月,感恩邂逅粽香的温情。感恩教育活动,是学院进一步推进青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组成部分,将“感恩”教育纳入学生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学生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的意识。(文/王聪  图/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文明志愿行(一):你好,京荣社区!--初访社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启“云接单”服务为学生寄送私人物品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