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启“云接单”服务为学生寄送私人物品

2020年07月15日 06:56  点击:[]

今年的春季复学因为疫情原因,有部分同学申请不返校,但是急需的物品在学校。为解决同学们困扰,外国语学院推出“云接单”服务,辅导员、学生党员加入“打包员”和“快递员”队伍,在线“接单”帮同学们邮寄电脑、学习资料、生活用品等,令不少学生和家长直呼“太暖心太贴心了!”

“云接单”服务自6月1日在外国语学院官方微信平台上线以来,得到同学们的追捧,当天就接到近50条订单。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相互配合,依照视频电话中求助者的需求,摸床底、掏橱柜、查抽屉……,明确物品后,大家准备包装袋、搬运下楼、联系快递员、填写单据、打包邮寄。

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生教育和管理服务“云模式”工作,此次“云接单”服务将一直持续到6月10日。每一份快递,都是辅导员老师寄出的心意,都蕴含学生党员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文/图 王聪)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学感恩 传家风 勇奋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大赛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