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尚必武教授做客我校第273期鄱湖学术讲坛

2023年12月11日 15:14  点击:[]

12月7日14:00,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尚必武教授应邀做客我校第273期鄱湖学术讲坛。讲座在崇德楼A300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和翻译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

尚必武教授的讲座以外国文学科研创新与课题申请”为题,从国家社科基金的选题、项目申报书的撰写逻辑、如何进行科研创新等三方面,分享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经验,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尚必武教授将自身作为科研人员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经验和作为专家的评审经验相结合进行分享,对我校教师申报各类课题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文/刘艳   /周莉莉)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在江西省首届外国语言文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中喜获佳绩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