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3年11月15日 14:10  点击:[]

2023年1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南B312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外国语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博士、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肖永贺做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讲话,就课题选题和申报书论证、时间节点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鼓励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王晓兰从申报指南、立项情况等方面通报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情况,并组织学习了学术诚信要求。刘艳传达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培训要点,说明了申报书填写的各项注意细节。

本次会议旨在切实推进外国语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立项率,力争实现突破。(文/刘艳  图/王晓兰)


上一条:李培生副校长深入外国语学院听思政课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茂生教授一行来校交流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