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

2021年06月08日 12:24  点击:[]

5月27日和6月3日下午,我院在教育技术楼顺利完成了2021届本科英语、翻译及法语毕业生论文答辩,其中包括我校特优毕业论文培育项目验收答辩。

本次答辩共分两批次合计12个小组分开进行。每位同学的答辩均分为陈述环节和答辩环节两个阶段进行,根据答辩要求,同学们制作了美观简洁的PPT配合英语陈述论文内容,在陈述结束之后回答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并认真听取答辩老师对于论文的修改建议,并加以记录,方便答辩后继续改进。在外国语学院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整个答辩顺利结束,特优毕业论文培育的同学全部通过答辩。 (文/袁斐 图/邹斯彧 李婷婷)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团队荣获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行全国法语专业四级考试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